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系列活动

2023-07-27   来源: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   点击: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引领作用。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带领学生团队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日,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和肥西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的前辈一起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7月5日至7月10日,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电商助农”实践团队前往日照市五莲县吕公堂村红梅果园,实地开展乡村振兴走基层,青春聚力正当时”调研活动,了解近年来红梅果园的发展情况,参观果农工作环境、采摘流程等。结合专业特色,“政策科普+直播电商”的方式向村民进行助农政策的宣传以及电商平台运营知识的讲解,旨在提高村民的技能,促进当地经济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青年者,面向未来,当树雄心立壮志,攀峰登顶通过此次的暑期实践活动,让队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专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赓续红色血脉、发挥青春光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赋能乡村振兴。(撰稿、摄影: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 方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