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专业实践授经验,学以致用促发展 ——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见习

2023-06-14   来源: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   点击:10

实践出真知,理论知识要在实践中才能发挥具体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专业知识水平、拓宽知识面,6月11日上午,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组织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赴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创趣办公区、仓储物流区和园区食堂,创趣公司负责人耐心讲解公司的各个部门情况及工作流程。在交流环节,创趣公司就电子商务专业的快速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探讨,负责人介绍了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并结合这些信息,分析了公司的发展前景,讲述了关于跨境电商的专业知识课程,同时,负责人也热情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实践经验,细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氛围十分融洽。交谈会结束后,同学们也对创趣提供的实习岗位、实习待遇、晋升发展和住宿条件做了充分的了解,非常期待之后能获得来创趣实习的机会。

据悉,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聚焦于自主研发、产业孵化、代理销售、仓配一体化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电子商务、跨境出口、政企直采、云仓外服等业务方向,其中电子商务板块主要平台有天猫、淘宝、拼多多、抖音、京东、小红书、快手等;外贸跨境板块已覆盖东欧、西欧、东南亚、中亚、拉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见习,有助于学生对电子商务专业理论与实践知识相结合的理解,也给了同学们实地接触电商企业、深入了解电商行业发展前景的机会,对未来从事相关职业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撰稿、摄影:手机上哪些app买球好一点)